饮み込まれる绿

接龙游戏
老师安×不良仓
年龄操作
R18情节有
人名,地名,情节如有雷同纯属巧合
无法接受请关闭
谢谢合作

Chapter3

∞安仓

肉渣

©上官梦蝶


  大仓在蒙逼过后,终于明白安田辅导的特殊性,真是太特殊了,太没人品了,太没师德了,处男也上?呸~纯情少年你也好意思的上?大仓想站起来提上裤子,腰却跟他作对一般一动就疼。

  “大仓同学,今天的课都听懂了吗?”安田扔下粉笔走过来拍拍他的肩膀。听课?听个P啊!大仓趴在课桌上,心里盘算着怎么才能扳回一局。“怎么?没听懂吗?”安田在他的臀【不知道这样还会不会被和谐】瓣上摩挲着,大仓蹬着两条长腿,生怕他再来一轮“听懂了,我听懂了”“很好!”安田还是帮他把裤子提上,扶着他坐到椅子上“那我明天要测验哦!”什么?还要测验?大仓那叫一个不情愿,就今天这些怎么测验?让我也上你一回?“今晚好好休息,明天早上八点我们教室见”安田打开教室门“要是不想出来吃饭我就让管家给你送到房间里去”“我能回家吗?换了床我睡不着”大仓才不想留在这里,“那就别睡了”安田虽然微笑着但眼神凌厉“正好可以复习功课”。

  大仓心不甘情不愿的住进了安田家的客房,安田的管家送进来了晚餐顺便没收了他的手机,搞什么啊,大仓嚼着可口的饭菜,居然还没收手机。为了应付明天的测验,大仓翻开好久都没看过的生物课本。呼吸道,肺泡,消化道,脂肪酸,胆固醇,氨基酸,看的大仓是头晕脑胀,自暴自弃的把课本扔在床头柜上,抱着枕头就开始打哈欠。今天的安田跟平时在学校里的时候不一样啊,大仓忍着睡意,难道他平日都是装出来的吗?大仓皱着眉头,不会是他的双胞胎兄弟吧?大仓来了精神,要是这样的话,回学校就能继续欺负安田了,哈哈~不过眼前最要紧的是怎么把明天的测验糊弄过去,大仓又蔫了,他什么都不会,现背也来不及。

  就在纠结中,我们的大仓少爷揉着屁【不知道这样还会不会被和谐】股抱着枕头睡着了。他不会想到,安田为他准备的将是什么样的测验。

  “早上好,大仓同学”还是昨天那身装扮,大仓到教室的时候安田早就在里面了,黑板上写着“試験”,大仓在教室门口磨磨蹭蹭的不愿意进去,“快进来”安田在讲台上招呼他“时间从考试时间里扣!”“别啊,森森”大仓赶紧进去,“那就快坐下”安田拿了张试卷放在那张桌子上“时间一个小时,六十分及格,不及格需要重考,明白了吗?”“明白了~”大仓撅着嘴,还重考?真会折腾人!

  “这一道题不对”安田拿着红笔在试卷上画了个圈,“这里也不对”安田写下减分,“你到底有没有认真听课?”安田在试卷上写下二十九这个数字,“不及格”安田把试卷递给大仓。大不了重考喽,大仓不以为然,“大仓同学,我们之前就说过了,如果不及格需要重考”安田翘着二郎腿,手指在讲桌上点了点,“为了你在重考时能及格,我今天再给你上一课”安田解开袖扣,撸起袖子“来,脱【不知道这样还会不会被和谐】衣服!”

  被安田握住的地方温度高的惊人,大仓苦苦哀求希望安田能放开他。“不行哦,大仓同学”安田站在他身后“为了你能记住,为了你能好好学习,我有义务这样做”“森森…”被握的时间越久大仓也无法控制。

  “很好,现在说说这是什么行为”

  “硬…”

  “说学名!”安田手滑动了几下

  “啊~~~勃【不知道这样还会不会被和谐】起…”大仓声音小的像蚊子

  “写下来”安田下巴抬了抬,大仓颤抖着开始写字。

  “把我碰到的地方都念出来,然后写在纸上,出错我会惩罚你的”安田对于大仓的字是无比嫌弃,也不停他废话,手指就开始挪动地方。

  “睾【不知道这样还会不会被和谐】丸…”

  “什么作用?”

  “产生精【不知道这样还会不会被和谐】子…和分泌雄性【不知道这样还会不会被和谐】激素…森森别动了…”

  “继续写!”安田又换了个地方“这里呢?”

  “阴【不知道这样还会不会被和谐】茎…啊~森森,我受不了啦”大仓扭着屁【不知道这样还会不会被和谐】股,想要躲开安田的手指,“想受惩罚吗?”安田另一只手按着他的腰,“不想”大仓乖乖低下头继续写字。

  “尿【不知道这样还会不会被和谐】道口”

  “错了!”安田拽起大仓,把他放到自己腿上,扬起巴掌对着他的屁【不知道这样还会不会被和谐】股啪啪就是两下,大仓眼泪都出来了,太耻辱了,这么大的人还被打屁【不知道这样还会不会被和谐】股,何况前面还硬着,安田打的时候它就在空中晃晃悠悠。丢人,怎么这么丢人,大仓抹着眼泪,早知道昨晚就不那么早睡觉了。“怎么样?这次记住了吗?”安田把他放下来,大仓也不敢说疼,低头看着那根东西还在没完没了的晃。

  “打疼了?”安田手放到刚才打的地方,掌心的温度降低了疼痛感,但是羞耻是有增无减。“过来”安田把还在抹眼泪的大仓拉到自己身边,吻去他脸上的泪珠,“森森刚才下手重了,大仓同学别生气,回去好好看书,我们明天放学再继续好不好?”

  啥?这还没完了?大仓此刻已经开始考虑要不要转学了。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