饮み込まれる绿

接龙游戏
老师安×不良仓
年龄操作
R18情节有
人名,地名,情节如有雷同纯属巧合
无法接受请关闭
谢谢合作

Chapter1

∞安仓

©上官梦蝶



 

  “单细胞生物直接与外界环境进行物质和能量转换,而人体细胞必须通过内环境才能与外界环境进行物质和能量交换…”砰~一小块橡皮扔到安田头上,“细胞可直接与内环境进行物质交换,不断获取生命活动需要的物质,同时不断排出代谢产生的废物。”砰~一个纸团扔到安田头上,“内环境与外界环境的物质交换过程,需要体内各个器官系统的参与。”哗啦~半瓶没喝完的碳酸饮料扔在安田头上,班里同学哈哈大笑。

  “森森,请用我的毛巾”大仓双手捧着一条毛巾给安田,“谢谢大仓同学”安田接过毛巾擦着头发,“森森,脸上也有,我帮忙擦吧”“哦,好啊”“那森森闭上眼”安田就闭上眼睛,“擦干净了”大仓忍着笑,周围同学都捂着嘴,“大仓同学请坐,我们现在继续讲课喽”安田捧着课本托着厚重的镜片继续念。不知道是谁首先忍不住笑出声,随后课堂上爆发了长时间的起哄和嘲笑声,以至于惊动了在隔壁休息室里的训导主任。

  “安田老师!你看看你这副样子!”训导主任掐着腰,晃着一根手指头“还有个老师的样吗?”“嘿嘿~嘿嘿~”安田傻笑着,两颗小兔牙露在外面“现在的学生真有活力啊,我上学那会儿…”“这是活力的问题吗?”训导主任已经无法理解眼前这个人了,他到底是怎么当上老师的?“你今天就给我查出是谁干的!要是处理不好你就别在这做老师了!”训导主任走之前扔给安田一包湿巾纸“把脸擦干净!”

  “回来了回来了”坐在门口的同学向其他人通风报信,“咳咳~”安田想昂首阔步走上讲台,一脚踩空差点跪倒,教室里又是一阵爆笑。“同学们~”安田托托眼镜框“刚才那件事…”“森森”大仓起举手,“大仓同学请讲”“森森”大仓从座位上站起来,校服裤子上的链子走一步晃三晃,“我们来这里是听课的”他一副哲学家的模样,背着手拖着长腔“可不是听你说废话的,对不对?”其他同学也跟着起哄。大仓展开双手示意起哄的可以停了“森森要是不能讲课的话~”他利用身高优势俯视着安田“就不要再来这个班了”

  “果咩…”安田吓得眼镜都掉了,死死的抱着怀里的课本。“吶~森森要好好教哦!”大仓用力拍了拍安田的头,讲台下的同学都能听到手与脑壳相触发出的闷响声,可见大仓是用了多大的力气。“我知道了,我会努力的”安田抽着鼻子,可怜吧唧的看着大仓,“这还差不多”大仓坐回自己的课桌,安田还想继续讲课,下课铃响了,同学们都一窝蜂的冲出去,“作业…我还没说作业…”安田在讲台上看着空无一人的教室。

  “大仓,今天你可真行啊”放学后,几个人在大仓家里玩游戏。

  “说起来安田那家伙也太怂了吧,都被欺负成这样了”

  “就是,我听说上次他的自行车还被放了气”

  “哎?还有这事?”

  “你不知道吗?班里的同学都爱欺负他,你们知道那个叫佐藤的吧?”

  “那个软蛋?”

  “对,就是他,他都欺负安田”

  “不会吧?安田可真是老师中的悲哀啊”

  “这有什么”大仓打累了伸伸懒腰“他越怂越好,正愁没乐子呢!”

  “少爷”管家敲敲门,“怎么了?”大仓暂停了游戏,“一个叫安田章大的人打来电话,说是少爷的生物老师”“哦,是有这么个老师,他有事吗?”大仓稍微有点害怕,难道是要跟自己父母告状?“安田老师想请少爷去参加这个星期六星期天在他家的特殊辅导”“好!我去我去”大仓超兴奋,这小矮子要特殊辅导我,我也特殊辅导辅导你!嘿嘿~

  大仓对着纸条上的地址和眼前这栋房子的门牌号看了又看,真是日了柯基啊!山间别墅,安田那家伙住这里?不会是管家记错地址了吧?大仓掏出手机准备给管家打电话。“大仓同学,你来了”手机还没解锁,就听到安田的声音,咦?人呢?大仓左右张望,“大仓同学,快进来啊”哦~视频对讲,大仓能看到安田的兔牙。

  别说,还真挺大的,比自己家~也就大一点吧!大仓不屑的咽了口唾沫,看来贵族学校的老师也都是有钱人啊!大仓觉得奇怪,既然安田家这么有钱,在学校里怎么会甘愿被欺负呢?“大仓少爷,我们少爷在教室等您”安田家的管家带着大仓向教室走去。教室其实是间独立的小屋,隐藏在别墅靠山的一侧,和主楼中间有个小门。还单独修了教室?大仓咂咂嘴,这安田是有钱没处花了吧!

  “大仓同学,请坐!”安田站在讲台上托着下巴,脸上没戴厚镜片,教室里只有一套课桌椅,只有我自己吗?“坐下,拿出课本!”安田拿着粉笔在黑板上写上特殊辅导。大仓根本就没带课本,他坐在课桌上晃着两条大长腿“森森…”嗖~一截粉笔贴着他的鼻尖飞过去,“坐好,我要开始讲课了”看安田手里拿着教鞭,大仓乖乖从课桌上蹭下来,“大仓同学”安田走过来,给他一个椅子咚“我们来上课吧!”

  日了柯基!大仓在心中狂吼,哦~惨了~今天要被柯基日了!

评论(2)

热度(20)